随风而摆的鱼尾巴

我是自娱自乐的小透明。头像图片存档地。非德迷,非团迷,纯人迷。痴汉头像,也爱斯文。
特注:拜仁球迷请勿扰。
玻璃心、爱泛酸,爱双标。
PS:主队是曼城。

 

【Toni kroos】刚刚太无聊之后的战果,不过也存着,我真的实在是太无聊。反正我就喜欢看我头像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我的LOF就是一部为了你学弄这玩意儿的战斗史,曾经教了我半年PS我啥都没学会的师父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,这年头痴汉才是动力。

不过还是没学会怎么给GIF调脸才能调的正常和自然一点。这样看起来太怪异了,就像带了一个面具一样。。。。

  17 1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随风而摆的鱼尾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